close

很好聽的主題曲


居然花了兩天的時間就看完了(有點訝異)
第一次轉到華和家四姊妹時,就已經是倒數第二集了
所以基本上跟看未聞花名時一樣,早就知道結局是怎樣了...
就算被雷結局,還是欲罷不能的一直看下去呢,果然對胃口
不過呢,所謂的對胃口,只是因為一些有點沒意義的原因就是了

這部在電視預告時就有注意到了,因為櫻子很漂亮
當時還以為櫻子是個優柔寡斷又很懦弱的角色,看了才知道不是這樣...(而且吼起來很威)
不過真正想開始想追,反而不是被櫻子的美貌(?)吸引,而是因為竹美太帥氣
無論是被吸引的原因還是動力,聽起來都...呵呵

My Home
四姊妹中,戀愛最沒什麼坎坷的就是小梅了吧
感覺華和家從媽媽迅速領便當後,每個都很不好過呢...
很喜歡小梅最後做出來的作品,看起來很大,如果是親臨現場看應該更壯觀吧
是說這個作品"My Home"從某個角度看有點像南瓜馬車,讓我看到時還想說這是不是和灰姑娘的故事有關

如一些感想所言,後面劇情有點拖...
不過裡面的角色都太有特色和有魅力了,所以很努力(?)的看完了
櫻子益子正三郎的愛情能有個美好的結果真是太好了
從一開始就很喜歡這一對小情侶,雖然正三郎已經任性好幾集了...


郝廣才/吉恩盧卡-好好照顧我的花
如果你是石頭,便應當作磁石。
如果你是植物,便應當作玫瑰。
如果你是人,便應當作戀人。

最近又再度反覆翻了這本我最喜歡的繪本
結尾我最近才懂它的意思(領悟力有點差呵呵),也不時的會想起
看完華和家四姊妹結局,我再度想起了這些話...

結局有點老套,可是幸子媽媽的那封信還是讓我鼻酸了
雖然是個早早領便當的角色,但也不愧是整齣戲很重要的人物
她看見了自己的丈夫與女兒們正面和善良的一面啊...
整齣戲中,無論是哪一個角色,都有讓人喜歡的性格和討人厭的地方
就連幸子本身都有拋棄父親,自顧自的私奔33年這樣的負面示範

總覺得能看見一個人最正面善良的一面,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更何況是談到「接納」「原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和家四姊妹
    全站熱搜

    beli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