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自己宅在家裡已經整整七天了
有點不可思議,不過既然是發生在我身上其實沒什麼奇怪的


也許明天會出門走走吧,不過很大的機率其實不會呵呵
持續了好幾個夜晚的失眠,讓我的心情越來越憂鬱了
也許是因為就要去宏國印刷實習了吧(當然自己也清楚還有其他的事)
距離那樣的日子還有一個禮拜,去年要去台北原碩的前些日子也是這樣
憂鬱、失眠、擔憂...而內心的不安總是找不到答案,因為答案在未來。
前些日子和阿迪聊了一些,本來只是要問她一件事而已,結果就這麼聊起來了
很崇拜她,希望我也有她十分之一的堅強就好了

雖然今年去實習交通上很麻煩,不過只要習慣就沒關係了
能夠天天回家,雖然很晚,至少可以見到家人和鳥寶們,也該心滿意足了吧我想
至少我最終歸屬的地方,是我最熟悉的地方,這對總是感到不安的我來說有些不可或缺

對鳥寶就是放不下心。
本來預計是住在茶茶那,一個禮拜回家一次,但還是會擔心
所以自己也寧願是這樣。

沒能陪豬頭走那段天堂路,是我心碎又後悔的事
如果時光可以到退就好了,都21歲了我還是會不時的說這種夢話。
希望大摳仔和豬頭是我最後一次的失誤...

最近又開始喝咖啡了
自從上次在小阿姨家喝酒太快,突然心臟不舒服後
現在心臟就變得很容易不舒服,連一點點的小酒都不行了
當然咖啡也不例外,只是沒有像喝酒的情況這麼明顯

前陣子趕作業感到快瘋掉,很訝異自己一杯咖啡都沒喝
反而現在休息了才開始喝...
每次喝咖啡後,就會變得樂觀一些,有元氣了
雖然知道這是錯覺,當效果一過,我又開始感到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